flytothemoon

主角嬷➕洁癖(不定期消失但是还活着) v//b:去吃日落了

【voxto/foxslayer】Thirsty(1)



*校园 abo 夹心文学


*vox (A)x shoto(B)


*mysta(O)x shoto(B)


*ooc 且私设一堆






0.


那是上完一节体育课的下课后。


shoto突然觉得很渴,喉咙深处有种被火焰灼烧的热感。他当即问前桌要了瓶水,咕嘟咕嘟喝了半瓶后,却发现更渴了。


伴随着强烈脱水感的还有大脑的晕眩。他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前桌也注意到了。shoto脸红得不正常。于是便问他要不要帮忙。


“没事,我自己去医务室就行。”shoto说完便起身出了教室。


医务室的校医是一位女性beta。墨色的头发披在身后,前额垂了一点刘海下来,显得整个人很温柔。她在简单查看了shoto的症状和询问了必要信息后,判定他正处在第二性征分化热阶段。


学校里青春期的少年突然进入分化期是很常见的情况。可能是被已分化的omega或者alpha信息素刺激到了又或者是自发性的分化。这些都有可能。


她让shoto躺在内室其中一台病床上,拉上了医务室的隔帘,并在他手臂处打了一针有助于分化稳定的针剂。


分化过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大概就是迷迷糊糊睡了一觉的时间。shoto就从校医那得知,自己分化成了beta的事实。


当一个beta也没什么不好的。shoto想。至少没有omega的发情期或者alpha的易感期。最多最多也就是会让期望他分化成alpha的父母有些失望而已。


在向医务室老师道过谢,请了假条后,shoto又坐回到了教室里。


教室内原本杂乱模糊的信息素味道在他经历过分化后变得清晰了不少。葡萄味,薄荷味,酒味…..这些味道也许单独来闻还不错,但混在一起只会让刚分化的他产生胃部作呕的冲动。


“shoto,你是不是分化了。”前桌转过来问他。脸上带着好奇还有什么别的情绪。


“嗯,”shoto提不起力气,微点了点头,算是承认。


mysta又吸了吸鼻子,感受到附近空气里shoto的信息素味道很淡,脸上一时有些不可置信,“你竟然分化成beta了吗,我还以为你会分化成omega呢。”


shoto斜了他一眼,说,“你才是omega,我不是。”


mysta对此无法反驳,只能嘴上切了声,回他,“那你也没分化成alpha啊,我还跟vox打赌了呢,说起来,他竟然觉得你会分化成alpha唉。真是奇怪。他不是最看你不顺眼了么。”


“vox?”shoto疑惑地抬了抬眼。


“yep,是他。喂,shoto你现在不会要回家了吧。”mysta望着突然收拾东西走人的shoto喊道,“记得回去路上帮我买盒日本寿司。”


“知道了。”早就走远了的shoto依旧反射性地回了mysta一句,即使隔这么远他肯定听不见。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他跟mysta,这个早早分化的omega,确实正在同居中。本来shoto还担心等自己分化成alpha之后会不会对mysta有影响,现在看来这个顾虑属实是多虑了。


“shoto?”走廊处传来一声介于青年和少年之间的低沉声线。


“vox.”


祸不单行。这是shoto在转角碰见vox后的第一个反应。


他跟vox的恩怨是刚入学的时候结下的。跟mysta也有点关系。他当时不知道vox跟mysta是同一所高中的同班同学,只当是一个陌生alpha欲对他的omega朋友行不轨,于是他当场没搞清楚状况就揍了vox一拳。虽然后来他也道了歉,也让vox揍回来了。但两个人的关系还是搞得很僵硬。后来还是在mysta的调和下勉强说上几句话。


而像现在这样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情况,只能是一种煎熬。


“有事?”shoto刚抬头就被vox右耳耳垂戴着的钻石耳钉闪得晃了一下眼睛。


“你身上什么味道。”vox低下头问他。


什么什么味道。shoto不解。


vox朝他靠近了一点。仔细嗅了嗅。说,“甜的。”


“vox,”shoto突然意识到什么,脸染上了点绯红。人往后退了一步,“你,你别靠我这么近。”


但一旁alpha的信息素浓度却不受此控制地愈发强烈。


这到底他吗怎么回事。我又不是omega。shoto有些不知所措地想要赶紧离开这个地方,他脚尖一转,急忙说道“你要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mysta还有….唔..唔。”


微张的唇瓣被alpha俯身擒住。


他被吻了。还是被身为死对头的vox吻了。


fu*k。


shoto使劲推了一下vox,第一下没推动,还被人搂紧了腰,校服的下摆被挤压得提起来一点,露出一小截漂亮的腰线。


最后还是骤然响起的上课铃救了shoto一命。


“抱歉,shoto.”vox像是突然找回了自己的魂似的向他道了歉,而后便匆匆离开。



留下shoto一个人在原地狠狠擦了擦嘴角。




tbc.

评论(31)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